close

這次,我應邀到馬來西亞當地作花藝教學表演

我在16號一到當地已近天黑,

黃子桂老師接了我們直上金馬崙高原夜宿,等待第二天的採買。

 

17號一早用完當地特色早餐,便開始選購花材。

在下山的途中,我們沿路採集大自然的元素-水溝邊的青苔、草原上的野花、路邊的枯枝等等。

滿滿的一車到檳城Sunway飯店。

 

18號開始我的教學作品設計與製作。

 

19、20號開始一連串的教學活動,有作品製作分析,也有與學員近距離講解設計理念。

當地學員十分踴躍發言提問,學習態度相當認真。

 

20號在Sunway課程結束後,

我立即趕往Cinta Sayang Gold & Country 準備隔天的示範作品

 

21號的教學著重在花束商品以及新娘捧花。

在教學的過程中,學員們對於商品的製作以及捧花的設計相當感興趣,

尤其是天堂鳥的拆瓣組合,學員們感到相當新奇,都鼓掌叫好。

學員與老師的交流熱絡,彼此互相分享學習心得與經驗。

 

教學結束後,主辦單位黃老師贈送紀念品。

學員們與我合影留念。

 

此次的教學,雖然辛苦,每天早上7點起床到凌晨2點就寢。

從購買花材、花器以及路旁就地取材,從無到有,讓我作出許多的作品與學員分享。

這裡的人是這麼的熱情以及高度的學習心、強烈的求知慾,

不僅讓學員得以學以致用,也讓我的"心"收穫滿滿!

 

 

 

作品欣賞(僅擷取部分照片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y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