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受桃園區農業改良場之邀請

代言今年的火鶴花語文心蘭的生活花藝成果展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桃園區農改場李廠長特別邀請縣長吳志楊先生蒞臨指導

 吳志揚縣長熱情的問候我

並提及高爾夫球名人曾雅妮與鄭秀煒是他頒發的傑出縣民1號與2號

而且兩人同時都來到蘆竹鄉台茂大樓代言

我立即的看看四周曾雅妮是否在

  原來剛剛她在6樓幫高球代言

吳縣長的一席話讓我很高興

很感謝吳縣長的肯定

希望我能為桃園縣盡更多的力量

以下是今天我運用時尚的插花技法結合烤漆花氣流暢的線條表現

希望你喜歡

明天還有展覽歐...

要帶相機拍 照歐

在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台茂大樓1樓微笑劇場

 


以不同花材呈現出不同風格的落地型花藝佈置,以及桌上精緻花藝設計,讓人有一種置身於花香中的洗禮

落地型花藝佈置(1)

落地型花藝佈置(2)

落地型花藝佈置(3)

落地型花藝佈置(4)

落地型花藝佈置(5)

客桌花

大型落地造形佈置

華麗的餐桌佈置


造現桌花


客廳桌子(穩重的紫色系桔梗、火鶴搭配華麗的布巾顯現出華麗風格)

客桌小茶几(以粉色水仙百合、粉玫瑰搭配翠綠色的火鶴營造出夏天又帶有一點清爽的視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y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