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飛燕草是我少數喜歡的花卉之一  
      • 我尤其喜好湛藍的飛燕草 
      • 我想利用飛燕草的藍色如藍寶石般放大閃爍著人生  
      • 所以我運用了透明的雞尾酒杯花器 讓藍色的飛燕草更晶瑩剔透 
      • 讓寶石藍更高貴 
      • 很多的花藝設計師曾問我 為什麼我的作品珠寶風格很濃厚 
      • 我想跟早期我的嗜好有關係吧 
      • 把這個閃耀的藍寶石送給你  
      • 祝你一生一世如藍寶石一樣閃耀動人 
      • 可是別忘了我的藍寶石黃金歲月要把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y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