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白色的石壺蘭為設計.

將稚子花的花及香味設計其中吸引妳的味覺與視覺.

    

鄭秀煒2009年魅力‧奢華 花藝珠寶時尚秀是我今年首度公開的作品 

照片上的麼模特兒是我的女兒ㄜ...

日期:98年4月26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00入場欣賞花藝展,1:30活動開始


這是我最喜好的色調之一...

 

以重覆的白色顯現出魅力‧奢華 花藝珠寶時尚秀



珠寶與花藝都是我最愛的設計風格.


我以部份的裝飾品點綴讓作品的魅力‧奢華加分..


白色的豪華.華麗.驕豔


頭花與捧花一致性的延續設計..



謝謝大家...請給我指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ly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